繁中
EN

SmartHeart STORY

關於SmartHeart® 慧心

慧心SmartHeart 是好侶的初創品牌商品, 聰慧貼心的寵伴,是一生的羈絆,我們更是牠們的唯一, 慧心懂,所以致力提供完善的專業照護配方,讓毛寵伴侶健康有活力, 慧心機能 SmartHeart Gold添加機能性營養素 ,更能滿足特殊的需求, 陪伴您一起關愛、照顧最愛的牠!

寵愛貓咪首選

Me-O咪歐聽起來就像是貓咪撒嬌的喵喵聲,我們以健康快樂的貓、對貓的寵愛象徵為品牌理念。以生物科技濃縮新鮮海鮮與多種嚴選食材,營養與鮮味一次到位!

RESEARCH 研發
專利實驗室並以AAFCO(美國飼料控制管理協會)、NRC(美國國家科學研究委員會)為最高指導原則,調配出最適合寵物的食品。

ECO-FRIENDLY 環保
以較環保的天然瓦斯為動能高溫處理與專利真空製程,用心呈現原料的鮮味及營養。

PRODUCTS

SmartHeart® 慧心商品

Store Info

銷售通路

好侶之品牌商品銷售於台灣北中南量販商場以及各大網路平台,快來找找與你最相近的地點與可購買的平台吧!

Fin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