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中
EN
History
創立沿革

卜蜂集團C. P. GROUP,創始於西元1921年,為首屈一指的飼料、農牧、水產、食品製造商。因意識到寵物對人類的重要性,特成立PCG集團(PERFECT COMPANION GROUP),致力於寵物食品研發與行銷。

PCG好侶集團開發最優質的寵物糧食,依據生活環境、各個季節、不同的生命階段等面向的需求,從食品的角度給予細緻的照顧。並因應市場區隔,創造經營不同的品牌,以符合寵物及飼主的需求。每年產能500,000公噸,銷售至東亞、東北亞、東南亞、歐洲、中東地區25個以上的國家,是知名的寵物食品跨國企業。

Corporate Culture
企業文化

好侶股份有限公司PERFECT COMPANION (TAIWAN)是PCG集團的台灣分公司,秉持集團企業文化:利國、利民、利企業,愛是正大無私的奉獻。

結合台灣在地民情,認養代替購買、寵物是家人、是伴侶、是孩子、不同成長階段提供相應的寵糧;協助集團生產工廠研發製造適合台灣毛孩子的食品與點心,讓牠們吃得安全開心、嶄露健康活力。

旗下品牌包含慧心機能SmartHeart Gold、慧心SmartHeart、加好寶Classic Pets、咪歐機能Me-O Gold、咪歐Me-O、愛卜APro、iq+、聰明狗IQ Dog、聰明貓IQ Cat、親密貓My Dear Cat、LuvCare等。

More Brands

What do we care about
讓愛,不斷綿延傳遞

好侶PCT創立迄今,不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與動保團體、學校服務社團、愛爸愛媽一同關愛與尊重每個生命。

我們將企業長期穩定發展放於首位,專心致力於營業績效、公司治理、員工關懷與公益回饋的實踐。企業社會責任結合寵物食品本業,為公司、合作夥伴、社會及毛孩子而努力,讓愛的精神不斷傳遞綿延,發會更大的影響力。

More CSR

Global locations
好侶PCG集團跨國實力

堅實的研發力、技術力、品質力、服務力,與充盈著愛的人、員工、組織、企業、集團,讓公司能不斷的成長茁壯,在海外開枝散葉,提供優質安全寵糧食品。

  • 集團總部:

    泰國
  • 分公司:

    台灣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日本、大陸、印尼、越南、菲律賓、印度、土耳其、哈薩克、杜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