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top

04.16
希望小太陽,早日擁有屬於自己的家!

中原動物服務社,
是一群愛動物、想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的大學生們所組成的社團,
藉由給狗狗良好的生活環境、接受適當的訓練,
讓毛孩子被領養的機會能夠提升,幫助狗狗們找到一輩子的家。

PCT好侶與學生社團長期合作,希望能將盡一份心力,
減輕學生們的負擔,讓他們能有更多的時間幫助毛孩子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土豆

土豆是很願意親近學生的毛孩,像柴犬一樣的尾巴,總能吸引大家的目光。每次看到有人來拜訪,土豆就會走到門前,用力擺著捲捲的尾巴歡迎我們。貪吃的牠,每次看到零食都非常開心,平時看起來可愛憨憨的牠,遇到食物反應總是特別快,第一時間就能做到坐下握手等指令。看到牠歪著頭,把肉球放在手心的模樣,讓人不禁想把身上所有的食物都給牠,彷彿看到牠吃,自己的身心也能變得滿足。土豆就像熱情活潑的小太陽,總能善用自己的可愛溫暖身邊的人。待在牠身邊,彷彿煩惱就會被牠搖擺的尾巴一掃而空。

然而這樣的牠,卻始終沒有一個家,社團雖然能給浪犬們遮風避雨的地方,卻無法給予牠們家人的溫暖,動服社將透過行為訓練,與訓犬師一同討論適合每隻狗狗的訓練方式,讓毛孩們一步步跨出校園,找到一輩子的歸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