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top

02.15
高齡犬怎麼吃?

中原動物服務社,
是一群愛動物、想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的大學生們所組成的社團,
藉由給狗狗良好的生活環境、接受適當的訓練,
讓毛孩子被領養的機會能夠提升,幫助狗狗們找到一輩子的家。

PCT好侶與學生社團長期合作,希望能將盡一份心力,
減輕學生們的負擔,讓他們能有更多的時間幫助毛孩子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囉大家好,我是Q比,是狗舍最老的狗狗,一起來看看老狗一天都吃什麼吧!
我一天吃兩餐,約在早上九點及下午五點。早餐大約挖半匙的飼料,然後加入一大堆罐頭,一定要夠多,不然我可是不吃的喔!接下來就是漫長的攪拌,要充分攪拌均勻,才不會造成只吃罐頭不吃飼料的狀況,攪拌完後大概就是這樣啦!為了避免老化的太快,還要吃保健食品,最後再來點起司粉,增加一些風味,因為今天下雨沒辦法出門玩,人類給了一根牛皮骨賠罪(雖然老了但牙口還是很好喔),豐富的一餐就做好了,人類還不快點拿來給我品嚐,現在是Q比吃播時間,大家請欣賞,美味的一餐就是要大口大口吃。
一眨眼就來到了晚餐時間,一樣先來一大匙飼料,再加入一整隻雞腿,將肉撕成一小塊一小塊,與飼料混合均勻,接下來就是 DO RE MI SO~變成一頓絕美的晚餐,今天的影片就到這裡,歡迎追蹤按讚分享,我們下次見,掰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