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top

04.09
希望溫馴小黑能有個家,不用害怕再被遺棄

中原動物服務社,
是一群愛動物、想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的大學生們所組成的社團,
藉由給狗狗良好的生活環境、接受適當的訓練,
讓毛孩子被領養的機會能夠提升,幫助狗狗們找到一輩子的家。

PCT好侶與學生社團長期合作,希望能將盡一份心力,
減輕學生們的負擔,讓他們能有更多的時間幫助毛孩子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黑是犬舍裡年紀第二大的狗狗,也是犬舍裡脾氣最溫和的狗狗,每當被鄰居莎白騷擾時都不會發脾氣,只會自己默默走掉,就像一個溫柔包容小孩子的老爺爺。

對於每天排班遛狗的幹部們來說,最輕鬆的時光就是遛小黑的時候,因為小黑非常聽話,幾乎不會亂跑讓牽繩繃緊,甚至不使用牽繩,小黑也會自己跟得緊緊的,是隻非常體貼的狗狗。

某次,社團請動保處來為犬舍的狗狗施打疫苗時,意外在小黑身上掃到晶片,才發現原來小黑以前叫做旺財,許多資深的學長姊都很震驚,這麼善良的狗狗居然曾被遺棄。

或許是因曾被拋棄,剛認識小黑的時候牠有些怕人,也很容易受到驚嚇,但相處久了之後,應當害怕人類的牠,卻相信了我們,像個和藹的老爺爺面帶著笑容,讓我們走進牠的心。

犬舍的建立讓校園浪犬有了避風港,然而每當幹部輪替時,狗狗們就勢必得重新接觸、孰悉新的人事物,雖然每日都有同學們的細心照料,卻無法成為牠們真正的歸屬。因此我們希望透過適當的訓練,提高狗狗被認養的機率,讓狗狗們早日體會到家的溫暖,享受幸福的後半生。

#領養代替購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