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top

04.07
浪浪阿兵的誘捕絕育

中原動物服務社,
是一群愛動物、想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的大學生們所組成的社團,
藉由給狗狗良好的生活環境、接受適當的訓練,
讓毛孩子被領養的機會能夠提升,幫助狗狗們找到一輩子的家。

PCT好侶與學生社團長期合作,希望能將盡一份心力,
減輕學生們的負擔,讓他們能有更多的時間幫助毛孩子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約兩個禮拜前我們在學校裡發現了一隻小黑狗,牠叫做阿兵。

第一次遇見阿兵時,牠在排球場附近徘徊,明明很怕人的牠卻總是搖頭晃腦地跑到球場中,好奇地在人群中亂竄,當人接近時卻又馬上逃開,幹部們花了非常大的心力才接近他,並送牠去絕育。

絕育回來後的阿兵彷彿變了一隻狗,個性變得十分親人,總是像個小跟班一樣,緊緊追在曾經與牠相處過的人們身後。年紀還小的阿兵似乎對校園裡的一切都覺得很放心,經常累了就在路旁倒頭就睡,而且怎麼叫牠都沒反應,使得最近社團內一直接獲到:校園疑似有狗受傷躺著一動也不動的消息,這樣的阿兵總是讓我們哭笑不得。

可能是因為年紀小的關係,阿兵在學校裡受到很大的關注,社團也接受到了不少想要認養牠的消息,但目前尚未得到確切的答案。希望早日出現能夠真心接受阿兵成為家人的人,讓這個涉世未深的小傢伙早日體會到家庭與被愛的溫暖,從此不再流浪。

#領養代替購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