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top

06.14
莎白的生活日常

中原動物服務社,
是一群愛動物、想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的大學生們所組成的社團,
藉由給狗狗良好的生活環境、接受適當的訓練,
讓毛孩子被領養的機會能夠提升,幫助狗狗們找到一輩子的家。

PCT好侶與學生社團長期合作,希望能將盡一份心力,
減輕學生們的負擔,讓他們能有更多的時間幫助毛孩子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好!我是莎白,是動服社的小公主!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日常生活。

每天早上起床,我都在等人類們來餵我吃早餐,我們每次吃飯前都要關籠,避免有其它狗狗想肖想我的食物!像是小黑,每次都吃很快,然後虎視眈眈地看著我的飯!

不過如果小熊也在的話,嘿嘿嘿,就換我們盯著他了。

每次小熊從馬麻家中途回來,我們都要輪流待在籠子裡,人類說我們會玩到打架,怎麼會呢?錯的不是我吧?

有時候我也會去亂小黑,誰叫他都不陪我玩,人類也都去摸他不摸我,關愛莎白,人人有責!

還是散步的時候最讓我開心了,每次出門都像一次探險,我都會用我的鼻子去找哪裡有可以吃的,好像在狩獵一樣!

不過最近在我快發現「獵物」前,人類都會提早發覺,然後用腳擋住我的狩獵活動,真是討厭!

但是他們也會用零食給我補償,哼!那我就不和你們計較啦,再多給我一點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