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top

10.21
乖巧浪犬虎仔找一個家

中原動物服務社,
是一群愛動物、想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的大學生們所組成的社團,
藉由給狗狗良好的生活環境、接受適當的訓練,
讓毛孩子被領養的機會能夠提升,幫助狗狗們找到一輩子的家。

PCT好侶與學生社團長期合作,希望能將盡一份心力,
減輕學生們的負擔,讓他們能有更多的時間幫助毛孩子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虎仔

流浪到中原大學也兩個多禮拜了,還參加了熱鬧的社團博覽會,遇到好多親狗的學生!
我在一個叫動物服務社的社團作客了三天,他們幫我取了個新名字─虎仔。

我對其它的狗狗比較警戒,不過當我看到他們從遠處經過時,會先坐下或趴下,避免不必要的衝突,也許是因為我非常地識相,所以能和這所學校的老大們和平相處。但是我還是會保護好自己的食物的!就算是嘴裡的牽繩也不放過喔 :)

雖然不太親狗,但我很喜歡人類們,喜歡他們擼遍我的全身,喜歡跟著他們走,也喜歡他們的食物,為了食物,我還稍微看得懂坐下、趴下和握手的指令,也會玩一點拋接食物的遊戲,很厲害吧?

社團博覽會結束後,我被動物服務社的人帶去醫院,回來之後總覺得自己後面少了什麼東西……?不過社團的人對我很好!去醫院前,他們給了我一個暫時的家睡覺,還稱讚我不會隨便在房裡大小便,但我知道他們沒有足夠的空間能照顧我太久。我對人類沒有戒心,腦袋也很聰明,希望能找到一個願意愛我一輩子的家!

《小檔案》
姓名:虎仔
年齡:約1、2歲
性別:男
品種:米克斯
所在地: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 中原大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