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top

05.02
Q比急需一個家

中原動物服務社,
是一群愛動物、想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的大學生們所組成的社團,
藉由給狗狗良好的生活環境、接受適當的訓練,
讓毛孩子被領養的機會能夠提升,幫助狗狗們找到一輩子的家。

PCT好侶與學生社團長期合作,希望能將盡一份心力,
減輕學生們的負擔,讓他們能有更多的時間幫助毛孩子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嗨嗨~是我Q比啦~大家應該知道我是動物服務社資歷最久的狗狗吧?連過去的幹部們都不清楚我的真實年齡呢!我自己也不記得了,他們說我大約17歲以上,那就17歲吧~

什麼?你說看不出來?嘿嘿,大概是因為我總是開開心心的吧?微笑就是最好的保養品喔,人類看到我也都會笑呢!

但別看我這樣和藹可親的樣子,我年輕的時候可是最會打架的狗狗呢!是這個社團的老大喔~但好漢不提當年勇,而且我的年紀真的也不小了,眼睛啊、耳朵呀,甚至嗅覺都不太好了……恐怕其他狗狗也注意到我漸漸衰弱了吧?樂樂這孩子最近會對我不耐煩了呢,所以我的身上偶爾會出現小小的傷口,為了讓她穩定一點,我也開始和她保持距離了。

樂樂雖然脾氣差了點,又會怕陌生人,但她是個好孩子喔~也許我也應該積極一點,找個好人家退休了,把社團交給其他狗狗去管吧!

不過有一個問題,就是我很討厭照鏡子,鏡子裡都會有一隻又老又模糊的狗狗盯著我,好不舒服喔!幹部們想訓練我習慣,但是我的年紀大了,聽不太到他們的指令,又沒辦法專心,不好訓練......所以如果是有鏡子的居家環境,希望能用布把鏡子遮住,或者有推車能護送我搭有鏡子的電梯就好了~

這輩子都沒怎麼在人類家裡待過,空調吹起來是什麼感覺呢?狗床和我挖的洞,哪個睡起來比較舒服呢?沒有鐵路震動、籃球碰撞的寧靜午後,可以再感受一次嗎?

儘管機會可能很渺茫,但還是希望能麻煩好心的人類收留我,讓我安心養老,謝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