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top

03.22
人氣握手王

中原動物服務社,
是一群愛動物、想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的大學生們所組成的社團,
藉由給狗狗良好的生活環境、接受適當的訓練,
讓毛孩子被領養的機會能夠提升,幫助狗狗們找到一輩子的家。

PCT好侶與學生社團長期合作,希望能將盡一份心力,
減輕學生們的負擔,讓他們能有更多的時間幫助毛孩子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好!我是握手王土豆!聽說人類前一陣子正在過節,我在這裡也聽見好多聲音,霹靂啪啦,或是砰砰砰,真好奇他們在做什麼。

不過每天還是會有人來餵我吃飯、帶我出去散步,我可是每天都有認真運動減肥的,但前提是要吃飽才有力氣嘛!

那時外面的人變少了,我的活動範圍變好大,不然平常都有好多人在我的地盤擋路,所以我都很勤奮地踢土,把我的氣味散播到全世界!

有時還會看見其牠同類從我眼前晃過或是跟蹤我,為了保護我的地盤,我只好一直叫才能讓牠不靠近,害得我喉嚨好痛啊!如果他們都能像我一樣有人類牽著,我就能安心一點了,不然到處在我家橫衝直撞真是失禮!

對了!開心的是,人們漸漸回來看我了,我都還記得你們喔!快來找我玩,還要帶上好吃的零食,我可是要當狗舍最受歡迎的握手王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