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top

09.30
土豆需要一個家

中原動物服務社,
是一群愛動物、想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的大學生們所組成的社團,
藉由給狗狗良好的生活環境、接受適當的訓練,
讓毛孩子被領養的機會能夠提升,幫助狗狗們找到一輩子的家。

PCT好侶與學生社團長期合作,希望能將盡一份心力,
減輕學生們的負擔,讓他們能有更多的時間幫助毛孩子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土豆

大家好啊,我是土豆!
是這個社團裡最上鏡的麻豆,也是這社團的老大!不要看我已經10歲多了,如果有不認識的狗狗、奇怪的人或又快又可怕的車子接近,我可是會第一時間保護好大家的!

知道我如此有魄力,身體又這麼粗壯,一定會覺得我很難接近吧?不用擔心,你看起來像好人!我喜歡被人類摸摸,更喜歡在草地上盡情翻滾~雖然記憶力和視力不太好,不過只要叫我的名字,即使我可能不太認得你,我還是會高興地搖著捲尾巴和你打招呼喔!如果你手上拿著食物就更好了,我可以表演坐下和握手給你看喔!

我很喜歡社團裡照顧我的大家,不過他們沒辦法一直用自己的時間讓我撒嬌,身為老大,我可不能給人添麻煩啊,所以人類,若你願意的話,可不可以接受我的請求,照顧我並給予我穩定的陪伴呢?絕對不會讓你後悔,因為我也會給予你同等的愛,土豆哥我說到做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