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top

06.27
黏人乖巧的小熊學進籠!

中原動物服務社,
是一群愛動物、想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的大學生們所組成的社團,
藉由給狗狗良好的生活環境、接受適當的訓練,
讓毛孩子被領養的機會能夠提升,幫助狗狗們找到一輩子的家。

PCT好侶與學生社團長期合作,希望能將盡一份心力,
減輕學生們的負擔,讓他們能有更多的時間幫助毛孩子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小熊

小熊是一隻非常黏人乖巧的毛孩,由於過去不好的經驗,使牠比起其他狗狗還沒有安全感。

自從小熊來到犬舍後,被關進籠子就會不停地大叫,因為牠非常討厭被關起來的感覺,而且也覺得被關起來人們就會走掉了,讓牠覺得很寂寞。

為了改善牠對籠子的壞印象,我們邀請Derek訓犬師來教導我們如何訓練小熊。
經過每天的訓練,小熊進步得非常快,只要人待在籠子附近牠就願意進到籠內,偶爾還會在裡面趴下休息。
經過幾次課程,老師也誇獎小熊學習新指令的速度很快,牠對幹部們投以滿滿的信任,也使訓練過程更加順利。
透過老師細心實用的教學,我們更加瞭解小熊行為背後的原因,而透過訓練,也讓小熊更加信任我們。

在短短兩週期間,小熊逐漸不再排斥進籠,相信在未來的幾週課程裡,牠還能夠進步更多,
在幹部們的陪伴下,一步步建立人狗溝通的模式,幫助牠找到一輩子的歸屬,不再擔心人們的離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