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top

07.28
幫乖巧的小黑找個家

中原動物服務社,
是一群愛動物、想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的大學生們所組成的社團,
藉由給狗狗良好的生活環境、接受適當的訓練,
讓毛孩子被領養的機會能夠提升,幫助狗狗們找到一輩子的家。

PCT好侶與學生社團長期合作,希望能將盡一份心力,
減輕學生們的負擔,讓他們能有更多的時間幫助毛孩子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小黑

外表和名字看似平凡的小黑,其實非常聰明。他不僅能夠分辨能夠吃的食物,在散步時也會聽從指令往旁邊移動。越熟悉小黑的人,越能看出牠孩子般的一面,在犬舍裡看起來懶洋洋的牠,每到吃飯時總會在籠子裡興奮的大叫,準備要出去還會迫不及待的在門口繞來繞去,催促我們快點跟上。小黑雖然偶爾倔強,但其實是個脾氣溫和的老爺爺,平常都窩在溫暖的毯子上看著我們,就像慈祥的老人家看著自己的孩子一樣。

性格乖巧的牠,也很有長輩緣。寒假時幹部將小黑暫時接回家中途,第一次發現小黑熟知和人類一起生活的方式,就連不喜歡狗的長輩,看到乖巧的小黑,也能改變他們對狗的刻板印象。

小黑散步的狀況十分穩定,不挑食的牠連藥品也非常好餵,成熟穩重的個性相當適合新手飼養,如果您不介意小黑有些中年肥,歡迎給予牠一個機會,讓小黑再次感受家庭的溫暖❤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