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top

07.06
等一個家

中原動物服務社,
是一群愛動物、想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的大學生們所組成的社團,
藉由給狗狗良好的生活環境、接受適當的訓練,
讓毛孩子被領養的機會能夠提升,幫助狗狗們找到一輩子的家。

PCT好侶與學生社團長期合作,希望能將盡一份心力,
減輕學生們的負擔,讓他們能有更多的時間幫助毛孩子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又見面啦~我是Q比!
現在的我還在等待領養中,每天都會和樂樂輪流出來放風,但是因為我沒辦法憋太久廁所,所以平常大部分時間都是我在外面活動。
人類在的時候,就換樂樂的放風時間啦~樂樂有時候也會待在我的籠子旁邊趴著,是因為我這邊比較涼爽嗎?但是她的內心很敏感,我也不想再發生爭執了,還是維持輪流放風的規定比較安全。

平常就算籠子開著,樂樂也更喜歡趴著不動,真是浪費了這麼大的空間。不過輪流放風不是長久之計,對樂樂也不公平,目前人類好像在討論如何再分隔出一區,讓我們可以同時出來但不接觸。
為了能讓我能順利被領養,人類帶我去醫院做健康檢查,醫生說我比同年紀的狗狗還健康喔!視力和關節問題都是正常的老化現象,嘿嘿,我的活力可不是硬撐出來的喔~
身體好什麼都好!這樣才能走得更遠看得更多,人類你願意帶我回家,多認識這個世界嗎?我也會把自己的活力分享給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