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top

06.01
溫馴又不失活潑的"莎白",在等一個可依靠的家!

中原動物服務社,
是一群愛動物、想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的大學生們所組成的社團,
藉由給狗狗良好的生活環境、接受適當的訓練,
讓毛孩子被領養的機會能夠提升,幫助狗狗們找到一輩子的家。

PCT好侶與學生社團長期合作,希望能將盡一份心力,
減輕學生們的負擔,讓他們能有更多的時間幫助毛孩子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溫馴活潑的小女生-莎白

莎白是在狗舍中唯二的小女生,個性與名字一樣優雅溫馴但是不失活潑,牠可是一個運動健將,跳耀能力一級棒。笑起來憨憨可愛的像個小太陽一樣,總是喜歡把頭靠在我們身旁,用清澈明亮的眼神與我們相視,觀察著我們的情緒、安慰我們,讓人看一看煩惱都被融化了呢!

作為犬舍中最年輕好動的搗蛋鬼,莎白有許多令人無解的奇葩舉止,偶爾會去挑釁其牠狗狗,受傷後被迫戴著與牠同名的伊莉莎白圈時有些逗趣,在我們眼裡格外可愛。

莎白非常親近學生,每當有新成員進到狗舍時,牠總會衝到門前熱烈歡迎,散步時也總是活力滿滿。第一次接觸莎白的人可能會因為牠各種奇葩、頑固的舉止而感到不知所措,但與牠建立足夠的羈絆後,莎白是非常溫柔的孩子,偶爾會回頭看看你、等著你,水旺旺的眼睛加上猶如台灣黑熊般的毛色,彷彿在前方給予我們最堅定、溫暖的依靠。

#領養代替購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