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 to top

08.16
慧心最貼心滿額即贈!✨活動倒數中

慧心滿額贈599!

單筆消費滿 $599,即可兌換活動贈品

📆活動時間: 即日起)-2021.09.30(以郵戳時間為憑)

📣活動辦法: 活動期間內購買SmartHeart慧心狗、貓糧系列商品(點心類不列入本次活動),單筆消費滿 $599,即可兌換活動贈品,同一地址最多兌換2組贈品。

🐶兌換方式: 提供網路DM上所需資訊,包含姓名、電話、地址、Email、購買店家,連同發票&消費明細(需能清楚辨識商品名稱)影本,「掛號」方式寄至 10485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9號8樓A室(慧心活動小組 收),經活動小組核對資料無誤後,將依照回函郵戳時間先後順序寄出活動贈品。

⚠️注意事項⚠️:
1. 單筆消費滿額599 元即贈,可累贈(消費滿額1398元送2個),顏色隨機出貨,恕不指定;同一地址最多兌換2個,贈品贈完為止,恕不以其他方式代替。
2. 任何破損或經塗改之發票、明細均為無效,主辦單位保留審核與法律追究之權利。若是寄回條碼、資料不齊全或非掛號信件,皆視不符資格,恕不另行通知。
3. 獎品寄送地區僅限為台灣及離島地區,包裹為配合物流統一寄送,主辦單位恕不處理郵寄至海外地區及郵政信箱之事宜;若遇不可抗力之因素(天災、寄送過程遺失、損壞…等等),主辦單位恕不負責。
4.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(累積)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,000元,得獎人須列入所得稅申報,並提供身份證影本以及填寫領獎收據方可領獎,得獎者若無法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。
5. 本活動之所有獎品不得轉換、轉讓或折換現金,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與獎品細節的權利,無須事前通知,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,所有本活動中獎品之使用與維護,主辦單位概不負責。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,本說明未盡之處請詳見Facebook「慧心寶貝家族」粉絲專頁。
📦贈品寄送時間: 依照回函時間依序寄送,寄出恕不另行通知,處理及送達工作天數為7~14個工作天(不含假日)

🎁贈品: 二選一:寵物飼料儲糧桶/貓狗藏食玩具(可選貓或狗)